Saturday, August 24, 2013

近些日子,思想像坐了过山车。
我承认,我是个表面说不在乎但心里会偷偷的用那把尺来衡量一切人事物的。
先说物吧。
也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价钱标签定了它的价值。有些定得合理,有些价不如质,有些质不如价。通货膨胀,贪污败坏,人心惶惶。
事,太多了。就说这8月里的是吧。
生日。
当mendez 给我那本生日留言册的时候,真的反应不过来,我当时没有明显的情绪。看着那本子,说真的,我对KB的人没任何期待。没期待的给我惊喜,所期待的却哑了。我也无言。我的无心之语竟然造成咱之间的严重误会。(应该不是小事,毕竟你对我也有期待,而我毁了的幻想,彻底。)然后你一声不吭,打算就这么忍着?谢谢你没对我大吼大叫,也没直接翻脸。但你的沉默真让我心碎,却也庆幸了。庆幸的是你的念旧情。心碎的是,我们竟然陌生到这种地步。原来我们的关系不是那种很久不见却还能坦诚相对,掏心掏肺的。其实,我有点不太能接受也,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可以细水长流。。但谢谢你在倒数2013年的时候,借红酒说出了你的心思。我没喝,所以我不说。因为我心里的那部分是很脆弱的。相信我,在我心里你仍很有地位,虽然我们不常联络。因为你是我青春页章里,疯狂勇敢年轻的最佳代表。无论如何,庆幸认识你。 I'm sorry, thank you, I love u.

感恩。







Mendez, peilou,linghui,Caleb +++....
最unexpected的礼物。那是我唯一得到的东西,我称它为‘礼物’ C: 
看到大家的留言,明明很给力,但为什么他们天天show的脸那么暗淡,眼睛那么没有光芒??(敷衍的那些就算了)除了课业了,活动,分数,废话,八卦以外,难道没有可以聊聊的吗?梦想啊,生活啊,理想啊,观念啊,智慧啊...... 
埋头苦干是好,但你可曾抬头仰望星辰,鸟兽,晚霞,飞机,云彩,树叶,阳光。。。
你可曾在浩瀚的天空建筑城堡?为自己心灵流片净土,不让现实弄脏?
my piece of advice, 你们该这么做的。你们的环境太糟了,太狡猾了,心机太重了,太难呼吸了。或许,你们的生存策略是麻痹自己?我觉得,我有些被你们同化了,开始要麻痹自己了。可悲啊,可悲,可悲,可悲,可悲。。。
有句话:接受,改变或离开。
拒绝接受,尝试改变,想要离开。离开这监牢。
3个月后,让我们一起飞吧  :) 

技艺营,liuhua. 



感谢留华。我顿悟到细水长流的情谊。
4天3夜,短暂但充实,辛苦却愉快。
淡淡的思念,淡淡的交流,淡淡的谈话,淡淡的疯癫,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崇拜,淡淡的相知,淡淡的离别,深刻的记忆,深刻的留下了。
能认识他们,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幸运了。愿细水长流。
期间,我开了不少眼界。
(后遗症很严重一下,现在很negative 一下。原因不明)
营中最大的收获是友情,经验,戏剧概念等。

drama comptt.
haha,说实在的,在看完技艺营中的戏剧演出,6A1 的drama太。。。。。。。幼稚了。没权说话,没什么必要说就沉默了,尽情的配合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了 :) 玩过,开心就好。锋芒太露,容易招惹是非。

koko marks.
疯子的游戏。有本事,做事别拿分。
谁是不争名利的?职场、corporate world 就是这种厮杀,我有点感觉了。


————————————————————————————————————————
大致上这样。
我觉得,我值得某些人的一声谢谢。

不好意思,我期待太多了。
但认真的人绝对不会输!你等着。

我会坚强,站稳脚步,用我的倔强以刚克刚,就算失望也不会不绝望!!
C: 































当有人侮辱你的时候,要记得,狮子不会因为听到狗吠而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