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近来几天都有雨下,时长时短,时大时小
但今天的雨给我的心灵洗涤了一番,好像想通了,放手了,看开了。。。
今天CLUB交棒了,终于这天来了,想象不到也从来没想象到的这天,原来就这么过了。
8月假期回来,心里从满怨恨和愤怒--世界的不平等待遇,吵杂的世界没人聆听你心底的声音,冷漠的世界没人关怀你的寂寞软弱,脆弱的地方却有人不断来敲打,老师马不停蹄赶syllabus。。。


我受不了。很压抑,depress,不会所措,迷茫,混乱,猜忌怀疑。。。
很久都回复不过来。我不喜欢黑暗期。

然后,今天,在那么多的分裂以后,终于出了新AJK名单。(很难到处感受,现在的心情)
是时候交棒了。然后跟A3的朋友去打球,开心。然后去喝茶。高佬。
吃着,喝着,说着,雨下了。一会大,一会小。wan xuan 计划一个steamboat pt.
然后整桌人就聊开了。说着今年发生的大事,不太好的事儿。

雨又大了,在我们离席的时候。
上了车,思绪缠绕在Alam Sekitar。 一年了。有感情的,不咸不淡,有甜有酸。说不上来,是我的,却很有距离感。清清淡淡,平平凡凡。我做的不好。感谢组员们的包容和忍耐。I'd fail to create the so-called-expected 凝聚力。原谅我跟llh 的不同,我们的领导方式也不同。但请相信我,我从来都为你们感到自豪,我很喜欢你们 :)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那是美丽又甜蜜的。我变了,你们不懂的 ;)
经历了那么多,我们都长大了,至少也不一样了。可以笑着哭了,坚强了。

我不会随随便便感性的,更不会在多人的情况下感情泛滥。嘴角淡淡的表现,心里浓浓的翻滚。


在车里,雨下着。weijin的USB播着 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我想起我的老友,esp KL。:) 最近她的status比较负面,好像很寂寞。但我希望他知道,就算我们不常联络,以我们所共同拥有的曾经,你可以在我心里猖狂一辈子了。你依然是我的gang, 很要好的朋友 。 :)
然后Gwen, Sharon, KX, Leeyee , Phey yi...........    
啊~

车还在路上走着,雨依然下着。温度更低了。播的歌,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
在KB, 我学到真实的社会现象比书上的知识还多。谁的权利,谁的责任,谁的领袖,谁的合作,谁的智慧,谁的心态,谁的想法,谁的冷漠,谁的无情,谁的物无理,谁的快乐,谁的真心,谁的假意,谁的功劳,谁的苦力,谁的付出,谁的感激,谁能包容,谁能微笑。谁的政治,谁的战争,谁受害,谁生存,谁对,谁错,谁听,谁说,谁安静,谁判断,谁解答,谁是公正,谁执迷不悟,谁改变。。。

路上交通缓慢。。

一年半。在一个正常人类的生命,那是非常短暂的日子。但我的一年半却让我体会人生,教会我许多(教训)。一直不能接受,选择了离开,但却缅怀不舍了。真是犯贱!
现在所有的坏事,我都原谅了。接受你们是我成长的关卡,成为更好的人的通行证。
谢谢。


到家了。雨还没停呢。感觉还是跟澎湃。

又爱,但没期待被伤害。
伤了,痛了,乱了,倒了,却在来爱一回。

我想,就走到这里了。n the rest, is their story.
live my life out!!







雨,下走了心里的烟霾。太阳又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