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发奋!!

oh 上帝啊~请见一切乱七八糟的东西从我脑袋暂时拿走吧!我想要全力的FOCUS 在考试与学业上!!啊~~~~~~~~~~~~~~~~~~~~~~~~~~~~~~~~~~~~~~~~~~~~~~~~~~~~~救人啊!!! 很想说一个月不碰电脑。可可可可可可..可是...我怕自己遵守不了约定,唉~天啊!!!!!!!叫我怎么去考试!?怎么怎么怎么????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你回来啊!!!!

我太骄傲了!! 啊~~~~~~~~~~~~~~~~~~~~~~~~~~~~~~~~~~~~~~~~~~~~~~读书读书,我要当nerd!!! 啊~~~~~~~~~~~~~~~~~~~~~~~~~~~~~~~~~~~~~~~~~~~~~~~~~,

好!!不开电脑了!明天开始!!加油吧!!应战了!!!!!!!无论如何都不准开!!
NO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