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ah ~
LOL.
其实啊,除了考试,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值得去做!!
借口!!   没错,懒惰才是理由。

考试啊考试,说好听是验收成果,
其实都是:
老师说的一百句你到底听进了多少?
一天24小时到底花多少时间念书?
书背了多少?
...
我可以不讨厌考试,但真恨死那制度!!!
课本,死背,填鸭,抱佛脚..都是现在的学生的求学态度。(很悲哀地说,本人也是D:)
我想,不断发展和培养的最后,他们要的都只是没有思考能力,没有反抗能力,没有创意,没有生存能力...的机器。
我称他为"脑死"。
制度也令人变得没勇气。人们的思想被蒙蔽了--会念书的都是有用的人,一定会成功。
我说,浪费自己天赋的人都是失败的,没有热诚的人也失败,没有梦想的....简直失败透顶

啊!! 算了!
等等,我在说什么东东!?
明天还有Moral,念书去了!><

-----------------------------------------------------------------------------------------

Imperfection is beauty,madness is genius and it\'s better to be absolutely ridiculous than absolutely boring. - 不完美才是美丽,疯狂是种天分,超离谱总好过超无聊。—— 玛丽莲·梦露

1 comment:

  1. QIAO YI QIAO YI!! 爱死你这篇post 了!! *like like *agree agre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