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浪子~~~*-———

来说说‘责任’

一个孩子不会有责任。要说,就是睡,吃,玩,和大便。
开始上学就有学业和考试上的压力。竞争不会让人有喘息的空间。
中学嘛,90%的烦恼是自己要来的!什么爱情啊,友情啊。。滥情!!
那种时刻没必要那么早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希望早早把责任扛上身。。
单纯,天真浪漫不好吗?只能说诱惑太大了。纯朴=乡巴佬。
每个人都要时尚,要be at the TOP!!
我祷告你不会摔下来。
再来嘛~更是为爱情烦了。
青春的男女会用大把时间谈恋爱,找对象。因为时间是他们的筹码,还多得很呢!!
年龄又升级了,压力越来越沉,越来越重。
开始为家庭烦恼,为孩子担忧。
该来的总该来的。。
我认为那是种束缚!!
为了赚钱,孩子,妻子丈夫,公家娘家。。。
还有事业。尔濡我诈,工作像去打仗。
没有全副武装是不行的。
这就是乱七八糟的世界。
几乎所有灵魂都在轮回着同样的遭遇,无所幸免。

最近想自由想疯了!
最近想天空想疯了!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最近都在放假。
很难不在放假想东想西,时间太多了。
然后突然悟出道理来,又是一声长叹。。
‘唉~~~~~~~~~~~~’

想做浪子!

0.0?啥东东?
流浪的浪。
最近也一头热地想当记者。
还蛮好玩的!尤其是旅游杂志的记者。
HOHOHO~告诉你!待遇超棒的!!
公干=旅游。
若是时尚杂志,也不错!!
偶尔到巴黎米蘭,观赏时装秀,喝喝咖啡,吹吹风,写写稿。
多写意~~
可以正大光明的嚷说要买新相机!!
(我的相机啊~~~~~~~~~~~~~~还在店里=.=)
还有!!可以有个圈世界通融的身份!!

“我是某某某杂志社的记者,名叫XX,想找OOO。。。”

或者

“我是某某某杂志社的记者,名叫XX,OOO今天约了我来做专访。。”

然后我可以跟你说

“嘿!那个采访是我做的哦!”

或者

“前几天我认识了OOO。”
“真的吗!?她很红也!!可以帮我跟他要签名吗?拜托~~~”
然后虚荣心满满的光辉。

我不适合像石头一样的工作,我的热情很快消失,我也会死掉。
Gwen说我像流水。
我觉得自己的热情很容易燃起,不过也要看中不中意。
很容易上瘾,就像上次还嚷着要当导演=.=
吴宇森,李安,何宇恒,Yasmin Ahmad(sry for wrong spelling~)
你别看不起我~我还在寻觅着。。
那是个美妙的过程~很享受!!哈~

在这里想分享一首歌~
<你是我的OK绷>
歌手:浪花兄弟

很浪花~~
























浪子万岁!!!!!

年轻万岁!!!!
自由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