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14.6.10

是个夜晚。

今天的月儿像是你的睫毛,细得几乎看不见。。
幸好我在天色全黑前看见她了,不然我会以为今天是月蚀。
她的右上方30度,是颗很亮很亮的星
在蓝蓝的天中,很漂亮。
简单,也是种幸福。
(*^__^*)

今天是个没电的日子。
早上起来就没电了,热!
真热!!地球暖化真严重!!
人类,醒醒拯救地球吧!!
很热很热!!什么都不能做。
看书吧!真是没啥兴趣=。=
最近喜欢看关于女人的故事
嘻~~
很精彩啊~!
不过,为什么没有男人的故事?

我把花束拆了。
玫瑰很大朵哦!
你有没有发现,玫瑰的味道很醉人?
很想香槟,有酒精的味道。。
哇~~~好好闻~

我记得DY闻到茉莉花的味道会醉。
是真的醉!!
整个人变了个样!!
一边闻,一边傻笑。
很可爱~~(笑)
所以,我打算他生日时给他买个印裔的茉莉花串!!
哈哈哈~看他整个醉人的样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