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co-curriculum day~~~

today ,our school 'koko day'
you may wonder wht is 'koko day'.
-->koko=kokurikulum=cocurriculum ...day!
we usually have fun, food,fun ,fun and tirey .
ah~~~

一大早,去到学校。。。hmm。。。
他叫我们全部人去集合。
一开始想逃走的,结果被那些小朋友OOXX....
就下去咯~~ nvm....
之后又唱国歌,周歌,校歌。噢,拜托,今天是星期二耶~
但是只要想起昨天,Pn.Azlina 不满意女生唱的歌,在最后叫所有女生重唱。
感觉很好笑,尤其我们form 3的,人少到~~~~
结果叫所有男生站起来唱过--给我们听.
本来幸灾乐祸的男生们~~hahahahaha
效果还不错!
hmm。。。
之后就全世界的人都到台上去演讲了。。
无聊死了。
太阳都晒到我屁股了。之后,更放肆地爬到我头上。
erggg...
Pn.Azlina 人真好,把我们都疏散到较阴凉的地方。
真好~~她本来就大好人一个,但就因为PK HEM 这位子而必须对学生严厉。

终于,演讲完毕了。真高兴听见‘表演’这两个字。
我们学校办了乐队--live band.
可惜~~~~~~~~~
你想知道有什么人吗?
不想的话请跳过,想的话我就向你娓娓道来。。。。
太失望了!!!
没有drum的时候,就没有drum.
一有drum,哇~~好像大家都会。轮流上阵。其实这没什么。
我很生气那个负责老师。。。他设个马来人,但是都收华人,而且华人play avery important rule in the band....
除了--
2violinist。。。
顶!!还有一个keybord.
很顶啊!!!!!!!!!
如果你觉得那没什么,苏打绿其实也有violin啊,F.I.R也有keybord啊~
哈哈!
你知道violin做什么的吗?呓~~一声,拉长音罢了.
那是之前。
现在,好一点了--隔开来听还算是一首非常简单的歌。
我相信Gwen的会更好。
而且她们的程度没那么糟。。。但愿如此。
keybord简直听不到,成都好像也没什么。
KL或许更好,
但我希望他们也是很不错的。只是需要一个更好的地方发展。
guitar。。。。arggh!!
加上base,大概六把。
帅是帅,可是horr。。不就得太多了吗?
幸好drum只有一架。
表演时,竟然还有伴舞。
一大堆人挤在那么小小的舞台。。。
观众--昏。

但是一开始的表演还不错.
还以为只是舞狮和乐队,结果跑出了很多人来
break-dance,wushu,tao-kwon-do,silat,
加上舞狮和台上的乐器,walao~
dunna where to put my eyes....

lalalalalal~~
then,i saw Shangker and his siblings were on stage...
那时人群都散了。
可是看到他们,wow~太帅了,抱着一个印度乐器,
和他的妹妹和哥哥一起演奏。
太帅了!!!!
好厉害哟~现在才才知道。

--其实我现在没什么心情写了。。收到一个很劲爆的消息。。。
i'll post on the next post.

之后我们就去开裆。
老师找了我好久,而且一直跑掉。haha
看表演嘛~
可是。我们卖的。。。难以启齿。
对我来说是不好啦~
最贵的杯子,尽然被打破了!!!!
蔡荣敬,赔钱啊!!!!!
我么你另一边的生意总是比较好,他们买的东西都还不错--
公仔啦,手机袋啦,OOXX。。。
反观我们,货乱七八糟,不懂什么来的。
ggg。。。。
可怜啊~~

食物。。。
有点失望~~
就还蛮平常的--burger,sossage ,bread,soft drink,ice-cram,...
有饭,米粉(好像是tomyam的),玉米,糖水。。。
想想也觉得还不错,我买了十块钱的kupon.
结果几乎都花在食物上.
haha

我们的档。。。破档。
我放弃了~去另外一边帮忙。
还不错,卖了几块钱。
最可怜的是老师,
她亏大本了~~

算了~我们去看表演。
有好多礼篮要颁哦~
PnTong连续出去拿了5次--华文学会代表&PBSM代表。haha~
我也想拿礼篮呢~好多零食哦~
之后就一大堆表演啦~
印度舞,乐团,舞蹈。。。
i tell you,
those malay's dance is damn yuck.
eeeeeeeeeeeee~~~~~~~~~~
my god.
unseenable...
Ian Lim's performance is quite good .....
but when i looked behind,everyone is so calm......
no expression on their face...
ggg.....
how come these people become like this 1?
children these days so calm1?no expression 1?
ggg......lame....

有一个老师带了他的孩子们来。
原来是要表演的!!!!!
一个打鼓,另一个弹guitar和唱歌。老师则伴奏guitar。
太厉害了!!
才那么小。。估计。。。大的最多也9岁,小的7岁吧~~
太厉害了。你以为是木吉他吗?
错!!!electronic guitar!!!!!
你有吗?就连大姐我,都没有。
oh~!!!!
算了。

司仪~很好笑。
尤其是马来人那个。
他的声音很好笑,很想cartoon。。haha!
他还有跳舞呢,唱歌呢!但不好看的演出。
hmm。。。另一位是巡察员长。
很多人不喜欢他,不明白。
算~

我们学校有一位巡察员,他总是负责麦克风的。
他很慈祥,人很好,和蔼可亲,总是带着微笑示人,还蛮单纯的,很可爱.
我还蛮喜欢他这个人的,有一次我跌倒了还请我吃糖果。。。
haha
跌倒就没有,不过糖果是真的。
不过是我抢的,可能看我这个白痴还不懂事,他微笑的让给我。
真谢谢他。
haha。
所以说,好人有好报。
学校特地颁了一张表扬状给他。
看来大家真的很喜欢他,一起喊他的名字。
haha

hmm。。。
大概就这样了。。。
Na-i过了很幸福的一天~~
我忙了一天。
大家都很充实。
媛明剪头发了!!
还蛮好看的嘛~新尝试。

ah~~
好了。。。没什么心情也尽量写完了。
希望不会很难看。
haha

享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