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の中秋之夜

中秋节~~
今夜,空气中夹杂了阵阵香味。
若我没记错,那种味道。。。
烧烤!!!
对!没错!!就是烧烤---barbecue!!!
ah~~

邻居家办了个派对,烧烤派对~~~
简直听了都会流口水~~~
我很清楚,是因为他家的小朋友有邀请咱家的老弟去。
老弟本来不想去,经我几番游说---
我向小朋友要求可不可以帮我拿只鸡翅,
于是他跑去为妈妈那烧好了没,本人忽觉不好意思,
走回书房。。。
忽然,他拿着两只鸡翅站在窗边,
他不够高,只好到后门去交给我。
哇~~热腾腾的鸡翅,真是魅力无法挡。
我拿着给老弟闻闻,他便决定要去了。O(∩_∩)O哈哈~
都说了,鸡翅的魅力无法挡呀!!!

其实,小朋友也有请我去,不过是后来,
而且本人也得为考试做准备,于是以‘有东西做’而推辞了。
不过,我很快就后悔了。
--如果你在做复习时,烧烤的香味分子在你眼前跳跃,勾引你的鼻子,让你脑袋分心
这种情况怎么继续复习呀???

忽然,小朋友又来了,他大声嚷着“ei~”(本人原谅他,因他从不知本人的名)
“去后面!”
之后,我就看到他捧着一盘肉。
我问他那是什么,他说是烧肉。
哇~~~
还5 串!!!
每只都香喷喷的!!超感谢他的!
之后,我把肉串放到我桌子前,感觉难以形容。
山一般的书本纸张中,竟然出现了五块烤肉。
































而且,本人现在还在啃着烤肉呢。O(∩_∩)O哈哈~
很好吃,味道真好~~
没想到那小朋友还真懂事。wooo~~
幸福中~~

对了!中秋节怎能少了月饼呢?
本人最爱的月饼,非《海外天》莫属!!!
而且,最喜欢《海外天》的《万紫千红》和那个用樱花做的月饼。。。
《万紫千红》是用龙珠果制成的,所以内陷是红色的
樱花的嘛。。。。
其实很久都没吃到了,印象非常好。
樱花呢~~谁会想到呀?
就是喜欢!

hmm。。。
中秋节不能少了柚子!!!
本人也超爱柚子的!!
甘甘甜甜酸酸
不就是秋天的滋味吗?
所有农耕成熟时,不就是秋季了吗?
此时的感动最深刻。
尤其是要考试的人还在写blog,
haizzz。。。。。
仰天长叹,奈何今宵不能游戏。。。
奈何中秋落今宵~幸得烤肉似安慰
算了,本人赏月去!!
谈杯茶先~~

2 comments:

  1. 虽然不认识你,但是很想你帮我
    feel free to sms me
    012-2768332, I'm kaze
    说不定可以帮到你的pmr+uec
    haha

    ReplyDelete
  2. 天哪~pmr 过啦~ 开心点~ although 中秋节oso over... but nvm!!! got next year!! 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