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别看!

i hate u
你有什么资格说那些话?
凭什么叫我走?
我知道你很快乐
你不必用那些笑容来对我炫耀
没有你我或许活得更好
你知道吗。。
你的臭脾气,难看的脸,刺耳的声音
讨厌死了
真后悔对你说那些安慰的话
我真想吐。
那种脾气看了就讨厌
你所的那些话,是刺入我的心脏的毒针
我恨你
i hate you
你是看见的
你是知道的
但你却选择继续你的快活
而不理我的死活
好呀你
是很可爱,是很单纯,
也很虚伪
恶心死了
我讨厌你的视若无睹
我恨你
i hate you
说真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好了
他们都对你称赞有加
以你为中心,围绕着你
那感觉一定很棒吧!
少了一个根本不算什么
你已拥有了全世界
现在连唯一的缺陷都圆满了
你到底上辈子烧了多少香啊?
我恨你
i hate you
说不是你,就不是你吗?
忽然多出来的你,
到底在扮演着什么角色?
真是对你又爱又恨
今天的谈话开心吗?
我想一定很开心吧
你可以尽情的说啊
任何事情。
i hate you
多么自私的人类
笑得跟撒旦没什么两样
个个眼里只有自己与快乐
像个疯子,
说他几句就卯了
真是愚蠢
哼!无知的人类
活得像个愚者似得
分享。。
你们之间的事
谈天说地,有说有笑。
多快乐呀
不是么?
也对,谁会跟一个什么都不懂,
没有用处,没有长处,又于你们格格不入的人
——————
好像被置放在角角落的花瓶

连花瓶也不是,
空气也不是
什么都不是的我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我好讨厌这样的你
恨死了
哈!
现在,
你一定很恨我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别来找我
别问我
我不想回答
够了
让愤怒停止吧
我快抓狂了
停止吧!!!

1 comment:

  1. if a part of this post is abt me... i'm sorry 4 wad i d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