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宝贝,加油啊!!!

终于可以深深体会
那句
笑容越是灿烂的容颜之下的那颗心是如此的脆弱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感受到
那种不安,失落,紧张,愤怒,悲伤,孤独
排山倒海地袭击灵魂时的感觉
那是镇定丸都不可以平复的情绪
几乎崩溃
仿佛只有死亡才能释放的灵魂
挣扎着
多么痛苦。。。
那是一种不理解,一种低潮
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感觉。
几乎迷失
只是我那么幸运,
遇到了一位天使,给了我许多勇气
引导我找回自己,学会放下,敞开心扉,承认于接受。
这是很重要的一课
很庆幸我终于学会了
宝贝,如果你有什么问题,
只要你肯说,我就肯听
只要你肯分享,我就肯给与予意见

talking is sharing,sharing is caring,caring is loving...
and i'm always loving you
haha....
cause you are my friends,
babies

3 comments:

  1. it's for the friend who deeply in sadness and aim less-c_c_ pang..
    good luck baby~

    ReplyDelete
  2. oh........ wad!? u toking abt cocobang ar....

    ReplyDelete
  3. haha...ya..
    i'm so pity her...
    such a poor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