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11/8/2017

我觉得我是一个看文字就很有感觉的人。通过写字可以就这样被感动,被鼓励,感觉到对方的情绪,悲伤,遗憾,落寞,生气,冷漠,惊喜, 快乐,激动。。。。等。

虽然说文字可能是假象,但我还是觉得有感情的。


所以请你不要以为说说而已,随便写写而已。反正面对面接触时才是真实的。
是的,但是我还是会把你写的东西当真。

比如说,hug* 我会觉得心里被拥抱了。好感动。。。
有时觉得自己很缺爱。没人告诉过我,我不懂。
抱歉我看不懂你做出来的爱,如果你告诉我了我会更感激和感动。
现在心里很乱,很彷徨,很多东西好像很多感情戏演不完。。没有一个出口。。挺难受的。
怎么办呢?



我会好起来的, QY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