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踏上欧洲大陆的旅程

曾经多少次幻想,一天踏上我国西北方,距离9千多公里以外的欧洲大陆。
因为距离,资金,能力,等等所有现实的拘束,就算不是很有,但是还是成全我的任性的父母亲,我在这里献上万分的感恩。祈求上天保佑他们身体健康,让我有机会回报他们,带他们去环游世界<3 nbsp="" p="">
准备的过程也不简单,5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得准备的东西也挺多的。(至少个人卫生用品是得带起的齐的,再加上我的藕断丝连的性格,什么鬼都想带。哈哈。btw,最后还是出发了。)

爸爸妈咪为我送机<3 nbsp="" p="">
好舍不得呀~
后来就和Prisca n Hazirah 踏上旅程了。
攻欧的Check points 应该是这样的:
Malaysia > Singapore > Frankfurt > Valencia

可是,在Singapore 时,last minute (大约半夜2点钟)被通知航班取消了,因为飞机引擎有问题,新加坡的工程师解决不了,在安全的考量上不飞了。(够力)这么凑巧,新加坡正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基本上酒店是一房难求啊。 而且就算有,也是给那些business class and first class 的乘客。我们就。。。。自己保重了。哈哈哈
其实也不太差,感恩我身边的两个伴,我一点害怕也没有。找到一个最遥远的lounge,就在有plug的地方,铺了个blanket,倒头就睡了。感觉挺安全的,新加坡嘛。其他地方就真不敢呢。



Well, 好在最后Lufthansa帮我们安排了另一个航班飞往目的地,因此,我便有机会搭上TurkyAirline。哈哈!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还在Changi Airport 得到一餐价值 SD15 的免费午餐哦!科科。
所以后来的行程变成了: 
Malaysia > Singpore > Istanbul > Valencia







多少次听说土耳其的美~好希望下次来时为了仰慕你的美~土耳其,再见了!!
BTW, 大爱 Turky Airline的面包!!!!!!!!!



不晓得自己吃的是哪一餐了,Istanbul 的时间是中午11点多, Valencia是早上9点多,而 Malaysia的时间是下午4点多。哈哈,好错乱。
当你在~昼夜幻变的另一边,我在前往西班牙的路上忘了时间。哈哈(真的就算抵达了,也不知今夕是何年了用了好多时间来pick up)
。。。
啊啊啊啊~~~~终于到了!
Valencia机场! 好小一个,就好像 Kelantan Kota Bharu 机场一样。就这一班机抵达,过关后,人就散了。




这里正时冬季,好冷。赶快换上衣服就找路去市中心,因为我们真正的目的地是在 Castellon de Plana. 所以,继续赶路。搭火车(KTM) 去Valencia市中心, 原来国外火车长这样,好个体验!










我们3个就这样拖着一个20kg 的行李+ 7kg hand carry + 背上的包。走啊走,走走走。。后来又搭了另一个大约1个小时的火车才到Castellon......车站。还没结束。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叫做La Residencia Domus Mariae 的宿舍。再打电车,到站后问人一步步走到宿舍门口。(好彩不远) Uffffff.......... (甩手)

终于。。。
到了!!!!!~~~~~~~ 在抬了将近30 公斤的行李上2楼后,终于到了自己的房间。感恩。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贵人相助。



Los cuatro soras 相聚了!哈哈

晚上还跟Nabila, Erika 见面。 这盘东西真的好吃,只是太迟了而且也吃了晚餐。哈哈。我会回来吃你的!! 科科 听说这是西班牙挺有名声的啤酒,甚至有店以她的命命名。我好聪明,太会点了我!哈哈哈哈哈!
回家后倒头大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