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little review on my 2015. :)

2015年。
我转21岁的一年。
发生很多事情的一年。
同时也学会蛮多东西的一年。
充满意义的一年。
很多领悟。
感恩。

或许就是长大的经过,我们必须看见些事情,然后看清一些人。然后就leave it and move on 了。不痛不痒,不再在意了。

家里:
哈哈。生气是其次。主要是深深的同情。深深深深深的同情。
有些人觉得自己了不起,却被自大蒙蔽了。
有人可怜自己,用自尊来掩饰自卑。有人为了附和,也应了那情绪。
有人一无所有,却公告天下他如何享尽荣华富贵。
最令人生气的是,忽略别人的自愿提出的帮助。视若无睹。只看那些无聊的食物。
朋友, 分享和炫耀一线之差。
都渐渐疏远了。
你的话有多伤害。但我不想恨你。
因为我可能也有做不对的地方。
健康很重要。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大学
年头时,我是first year sem2. 那个时候啊,问题多了。哈哈
可能还不习惯吧?跟自己的coursemates做的assignment 简直气到爆炸!!心痛+无奈。
pos pantos trip让我缺席 爱康20周年winner's nite. D:
感觉很孤独。还好有隔壁的akka Judith 不时邀请我去她房间跟她疯狂。哈哈哈
她应该是我year one one of the best memory 吧 :) I'm thankful to her.
真的蛮感觉内心空洞。
不过后来在爱康改变了想法后就没事了。
后来也没有住kk9了。事情也看得更轻淡了。
那些很惨很惨很惨的事也不觉得怎样了。哈哈
sem 3 的学业也比较得心应手。感恩我的所有coursemate, classmate 都把简单的事给我做。 谢谢你们!希望没让你们失望。
原来我也不错!
oh ya!!遇到一位很优秀的老师--Dr Kuang!! 她的教学方式很名校,感觉国际水准。  把我的层次提高--想法,做法。很感恩啊。 尤其有次老师说我有leadership. (感动的脸)awwwwwwwww~~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谢谢你看到我优秀的一面, 我会加强我的优点的!谢谢你。
总结就是:
把事情做完和把事情做好是 2 回事。
大学生,有办事能力,没沟通能力。

设能无错?知错能改最可贵。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until here fir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