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人生中每个起落都是我们的财富。
是喜,是悲,是高,是低,都用笑容去迎接。
每个人都很漂亮,每道风景都很美,但愿别人心中也一样:)
有种力量,像是心理荒废了很久终于降下甘醇,有了生机。
不知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想法,人在一段时间里会有一首歌,一直在心中脑中播放,像主题曲。(不过是一是喜欢上一首歌而已,有那么夸张吗?)
有啊!!你难道不觉得一直哼着那首歌,心情会越来越偏向那首歌的主题吗?
没有吗?     相信一定会有。
哼着伤心分手的歌,心情会变的低落;哼着开心愉悦的曲子心情就像花儿绽放出个春天一样,乐滋滋:)

啊哈哈~偏离主题太远了XP
是该讲讲近来真么活的了,好~~~~~~~~~~~~~~~~~~~就都没update了,天啊!!
很好很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考试的压力,说实在,考试没什么压力,考完试后压力更大。因为啊,当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刚刚’的问题时,就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大家一致认同的答案:.她们讲的我都答对了!沾沾自喜(*^___^*)
2.大家一致认同的答案2:怎么办!?我错了!!怎么那么粗心!???巴不得回到前十分钟Orz.....................
3.各有自己坚持的答案:我想他们的一定是错的!我有信心;)
4.各有自己坚持的答案2:惨了~~~~~我的一定错了~~妈呀~~~~~~怎么那么糊涂~~~~~
5.等等..
那么,考完试的人心里在想什么?
1.干干写的不错/不好
2.上帝保佑!
3.O______________O
4.FREEEEEEEEEEEEDOM~

我好像越来越会讲废话,有谁不懂考完试后的反应啊?XD LAME..
好吧,确实不易。拿science就有science 给的压力。但与其说是压力,不如说那是一种责任。一个责任,考好;一个责任,对得起父母;一个责任,对得起老师;一个责任,对得起自己,当然,还有的一个责任,对得起两年来付给补习老师的补习费!!
Manjeet说,last minute study works.
Mr.Moay 却说,i dont believe in last minute study,you must study from the begining....blablah
so what do u think?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为了不让自己的士气掉下来,i choose to believe Manjeet,my only Sejarah teacher :)

加油加油加油!!赶鸡赶鸭,填鸡填鸭,把书上的东西往脑袋塞,塞,塞!!
撑撑撑!不可以到下,至少现在不可以,考完后怎么倒随便你!以这种精神撑到最后(BIO),然后大病一场,痛痛快快!很庆幸,虽然大病但我隔天就好了很多。感恩~ :)

 心得蛮多,感触良多,迟些再慢慢分享:)
亲爱的同学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