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寂寞是没有语言的说话。
沉默,是嘴沉了?还是心冷了?
算了,会找回阳光的。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是水温变了?是水质变差了?是我病了?忽然好难适应。
杂质越来越多,开始看不清楚方向,失控的脑袋和身体,要游向哪里?
可能只是热浪侵袭,可能只是暴风雨。我想是的,是的。
迟早会习惯的。
有人说,不去研究,不想对人性那么失望。我想,也是对的。
现在我必须洗脱身上的尘埃,抖一抖,甩一甩,在跨一步,举起手,在翩翩起舞~
这片水域很大很大,很宽很宽,不必担心没有容下我的地方
游啊游,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要期待什么,不要等待什么,该来的会来的,没必要强求。
When there's no expectation,losing won't bring hurt,gaining makes you surprised.
踮一踮脚,星星在高也能捉住。
让风吹一吹,唱唱歌,晒晒太阳,闻闻草地的清新,露珠的清爽。
浪会带我走的,该去的地方,
我会适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