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最近一直被负面的情绪轰炸。
BOOM,BOOM,BOOM!!

haha,我能怎样?
觉得自己可以像以往那样很快就好起来,可是,事情没想象中简单,尤其当事情一件件,像匕首,一刀刀刺入胸口,刺入心脏和脑袋。
他在我背后指指点点;他对我责怪抱怨;他说他对我没有信心了;他怪我不了解,不明白别人的苦衷;他说不偏袒任何一方,一开口却说明了自己站在那一方;他总以为自己是正义;他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他竟然叫我逃避问题!他竟然说我不切实际,竟然忘了我也有自己的权利,他就这么认为我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他也没有任何感谢地表示...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背叛。
先是很激动,快要爆血管了!!!
然后想了想--他们没资格我伤心难过,他们的愚昧怠慢只是向我证明他们没当我生命中值得留下痕迹的资格,他们所做的,正好是一项‘仪式’,宣告他失去资格了!

我该欢呼的。

于是我整理了一番,我还可以继续快乐的生活。他们没那么重要!
不应该留下的留来干嘛?让自己气死啊?LOL!
所以说,goodbye! Never want to see you again.
What does it matter where I am if you are not with me.
Maybe i will be much better.




虽然偶尔想起心还是很痛,但我真的我能为力。你那么用力地证明信任你是错的,那就算了~也不是没了你不行..LOL

she said that again, I'm really beloved :)
觉得好温暖~(*^__^*)
well, 由此无意间在电话上不想用脑就大骂了!
不能说完全是我的错,累积下来的闷气值得那一瞬间的爆发。
我那动作好像吓到人了... >O<

Dea dea called me then,tell me that she was regret for not buying the shirt which has discounted.haha~
我知道~她其实是打来看我还好不好:) thanks, i'm still okay~
Kai n Shiteng chat with me in Delicious coffee shop.
我想他们是要转移我的注意力吧~意料之外,跟他们吃东西聊天还蛮开心的啊~
girls' talk :))
这样比较近,有人听我讲话的感觉。

那个..有几个告诉我别人面具背后的故事的人. 对他们又爱又恨!但以后如果是坏事的话,请考虑考虑再跟我说,毕竟人性的真面目挺可怕的,that's kinda freak me out.ha~
算了,顺其自然吧~


im really grateful有这样关心我的人。
那些自私,野蛮,怠慢,恶心,不负责任,没有智商,愚昧,没心,没肺,没脑袋的人,haha~快活去吧!
my list of friend is refreshed!!
我知道谁对我好:)
n thanks to those who had did their part to break me down!
Lesson learnt.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u feel bad:)
N now i know, what they do i do too.So, no regret.
我就将我想讲的!反正总有人会在背后议论纷纷,算啦!
我就做我想做的!谁管你啊!?
我就拒绝我不想要的!干嘛难为自己?
我就爱我所爱的!别人的眼光还不如我的好!

Do what you love and fuck the rest!!
this is my MOTO!
oh yeah!!\(^O^)/~
F the rest!!

thanks once again to those who gave me support n cares.Appreciate much!! :DD i'm okay now.
别叫我该做什么,那叫看不起我。

okay, after this night, nothing will be talk again.
Have a new life babe!fly high!


*以上部分言论仅对本人心中已指定的人发表。但也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