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世上最悲惨的事

心,肺和脑袋。现在的人都少了这些。

最近对人性很失望。
我想不会是我的问题,他们做得挺过分的。
觉悟了!!
没有人没有在别人背后说过坏话!
于是,就说吧,有什么就讲。偷偷摸摸的,来啊!像条汉子!!
我打赌我有本事将你们一个个打到,片甲不留!!
我有这能耐,你呢?

再说,我的手可不是闹着玩的--尤其中间的,不多人有这种待遇,你算幸运了。
要说别人的坏话至少把门关上,门把在哪里还要我教吗?问你娘吧。还是你没有锁?要我给你买吗?
好了不跟你吵了,说什么也没用,走你的阳光道吧你,没人阻止你--再说我从来没有。
不知道你怎么这么觉得但是算了,不关我事。
现在我只好祝福你有个快乐美满的人生,事事顺你心,一路上遇见的人都赞你好,在你棒,赞你帅,赞你呱呱叫,没有人逆你,没有任何是阻挡你。我也祝你母亲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老当益壮,孩子有什么事都可以帮他擦嘴收拾烂摊子,免得让孩子干傻事,难看啊,让他有个美好的人生,啊~
哦对了,还有那些残残渣渣,天啊!还真难处理。有时就把热脸凑上,脸皮有够厚的!怎么甩也甩不掉;没事的时候连句问候也是多余。
希望他们的脸擦亮一点,多敷点面膜,那么就该没人会拒绝了!这建议不错吧?我的冷屁股准备好了,随时等着热脸迎来:D
还有一些很可怜的,我都想哭了:( 身子一天天的长大,可惜脑袋却没有跟上身体成长的速度,没有一点思维,没有一点想法,没有一点脑筋,没有...啊!什么也没有。这些人很可怜吧?我打算开个基金会,替他们抽点零子,让他们好过日子。
还有什么呢?
让我想想.............
aiyaya~我怎么忘了?最近接上多了好多野狗(我还以为有人饲养的呢,太笨了我,居然还跟它们玩耍),吵死了!!一天到晚叫叫叫,烦不烦啊?教过多少次不准发疯了还是学不会。我看还是叫人来把他们带走好了,我没兴趣了。再说,我忙得很,忙着过开心日子,忙着享受人生,忙着为快乐烦恼..没时间理会他们了。这都是为了他们好。

大概就这样,
该说的也都说完了,亲爱的一切都结束了,继续你美好的幻想,允着手指,继续做梦吧。

我有个很不错的建议:
滚回你的娘胎里,世界不适合你!

:) 忠心的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