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cake+volley,感动得乱七八糟~


上个课一个星期了,忙忙忙!!!
addmaths folio n vb comptt..

let's talk about the folio first:
i did the cake one..
C.A.K.E.
光听就很想吃。。。
我要吃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KE。CAKE。CAKE。CAKE。CAKE。CAKE。CAKE。CAKE。CAKE。

CAK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怎么办?到现在好没止恨!yeeah yeeah yeeah!!!!! ==
bring me to cakeeeeeee..cake cake cake cake..


Volley~ :D
oh yeah~firstly, we tot the comptt was on wed. but then it was posponed to saturday..
on Tue, we stayed back n practiced.from 2pm-6pm!
hohohohoho~great! i'm a charcoal now..==
but it fulfills my satisfaction! XP
i played hard that day,
then i got a SUPER blue-black!!!!
interesting~ XP

the next day, lai lai n wendy were the first realized the piece of blue-bleck on my hand..
wendy很激动,lailai看起来很痛XD..
then,Sejarah..they guys were here(at our place) n we were chatting..
不知道怎样/谁提起的话题,then 所有人都注意到我的手了..大家都很惊讶。
berd讲:这就证明你没有用拳头打球..
then lai lai 就开始urut..
CBQ跑去拿他的 counterpain..
wendy 禁止我打球,大家要我暂时别打了..
哈~我受宠若惊!!
好感动好感动!感动的乱七八糟~(虽然表面看不太出来) 大家为了我的一片黑青~~~
T..T~
人间有温情啊我的朋友们~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别人帮助你,在别人有难的时候你也要伸出援手知道吗?:D
诚心感谢~~
之后,我当然也没那么听话,见球就打。打多了那片黑青还是会痛,然后wendy 会叫我’不要再打了!!‘lailai会帮我urut,同时嘴巴念着'心痛哦'~ :))
sharon 就说:你就乖乖听话啦,你不觉得你很被爱的meh?,照顾你的rotten mango lah~(*turn to gwen) 你不觉得她很be loved 的meh?

:)))))我也这么觉得neh~~
感动到乱七八糟x2! T.T~~

亲爱的~~我顿时感动有你们真好~~呜呜呜呜呜~
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啦~i will be fine!!
love u guys!!
------------------------------------------------------------------------------------
比赛当天,我们第一组。表现不错!!赢了第一场,对手有两个校队-jean n stephanie yap。
well, then rest+wait for another round..
空当太大了!!忘了感觉,当对上carmenlimn the gang, 我们输了~~~~orz
wendy was ver upset..她不讲话的样子很吓人!!一脸失望,面无表情..
D:????

oft our first game was berd n the gang's..
他们对上TZQ的gang...
自己杀自己。。要帮谁呢?只好跟着班咯..
'' i say bijak u say figh!
bijak-FIGHT
bijak-FIGHT
bijak bijak bijak -FIGHT FIGHT FIGHT!!!''\(^O^)/~
n then , they won. aaron 连开>7粒球!最后他们又追上来,但差距太大了,赢的时候,对方的分数还是很低..
well,我们输在对方的开球+rotation 乱了+慌+ sien....lol
but最后,everything is just nothing..we're going to have a re-match.haha~~
well,这给了我们希望!还有机会的!!

对了!berd他们有请个教练,据说是kar jin 请来的,是’超级‘的补习老师~~
哇塞!!n he was/is the wakil of johor!!n he's quite young! walao eh~
n the 合照!!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