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Dancing in.. :)

很好~刚刚迷上古典乐+旧式英国宫廷舞蹈..
音乐很好听~舞步也很简单:)
like it!!




因为啊~这些个令人感觉很舒服,不会太紧张的气氛,不会很匆促;优美恬静。通过舞者的眼神,我看见满满的欢喜:)
就很喜欢那种气氛,和谐美满。有点羞涩,却又充满期待。
眼神,那是一种语言。
不必发出声音,浓浓的爱意,打从心底,溢出眼眸,牵着嘴角,上扬,任谁都能被感染。
你是否也感觉到了呢?:)

这令我想起有人说过我的心很容易被捉住,因为我很爱看这类影片,用这些诱拐我就可以了..XDD
哈哈~不知道?试试看好了~

i must watch these movie later when i finish my EXAM!!! woahhahahahahaha~
等我!

*惨了~最近应该都会在这种mood里..
哈~算了~ 气氛很好~:)

oh ya,说到感觉,我发现我的记忆存在于感觉中..怎么说?
我可能忘了某些事,但我却确实是记得当下的感觉..开心,激动,难过,失落,满足..
事件可能模糊,但对感觉清晰得很!
:)
不后悔就好了~
:)



继续沉浸在柔和幸福洋溢的音乐与舞蹈里吧~
继续只注视着对方~
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