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L.ost























终于终于!
很了好久的在家上网~终于解脱了!i smell freedom~ XD
真的,等待近2个月,盼了很久~常常很有感觉想发泄,却找不到方向..
好像对着墙壁说心事,连自己的回音都听不见。
网络像是一条隐形的通道,将眼睛与世界连接,甚至是心。
现在的人都很寂寞,对着电子东东再久也不会厌倦,电脑,电视,电话,好像变成了生命体,反而更了解人类,更清楚人们的情绪..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好好的说话?
虽然通过它,有时我们更了解彼此..

我生存下来了。
曾经没法想象生活里少了电脑和网络..我曾经以为很难熬,
但我还站着,但我还在呼吸,我还可以走路,上学,吃饭,睡觉,做梦...
其实没什么,是我们太过度依赖,久而久之养成的坏习惯。
别害怕,慢慢戒掉就好了!
眼睛更能教你相信世界的美丽,耳朵能分辨真话假话,敏感的味蕾更能唱出生活的味道,
真真切切。

或许吧..


最近......................没什么。
就感觉怪怪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
那我的呢?渐渐失去从前的信仰。有点慌,有点乱。
信心渐行渐远,勇气藏了起来。
我真像个泄了气的气球,用仅剩的力量漫无目的冲刺,
然后往下掉.....
自由
坠落。


迷失






















怎么办?
别让它掉,别让它掉。我怕它又碎掉。
别让我掉,别让我掉。高低起伏承受不了。

超级挫败感!!不想提。
脚很痛!口很痛..
算了算了!!
先别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