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起伏很大的April~























啊~谁来告诉我,我究竟是怎么了?很紧张,很压力!
他妈的,考试前明明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念书,奶奶的,竟然提前一个星期!!
他妈的,我哪来个地球时间去念书啊?没有时间表,没有任何tips,WTF!!
前提是,还有运动会!?

Orz...

great!太聪明,想把所有东西一次性搞完,结果什么都没做好,什么都没好好享受到。
你们在意的都只是结果,忘了最后是智慧与好处都是从过程中吸取的..
什么都没有,你颈上的,is just a coconut!! 装满了水,滚来滚去,没脑袋的东西!!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我们的水准才会越来越低!哈~
沉浸在自欺欺人的状态,把自己抬得高高的。哈!奶的!

算了~有点后悔自己pattern多多-3-..
但我得出发点是正面的!是为了演出,为了给人震撼,不是为了不念书好吗~
要是你认为我是为了逃避念书的事而搞那么多东西,告诉你,你不止错了,你还死定了我告诉你!!

算了~还好还好,我有善良的朋友,给我安慰和鼓励 ;)
加上MJ的 Man in the Mirror :) makes me feel better~
im very grateful for all encouragement or calling me to put my hair down..
it means a lot to me. TQ~~~~感动~

谈天真的是个很有效的铲除负面情绪的方法!!
所以,若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压力,悲伤,失落..
:) 我也很乐意帮忙~ 说出来吧!我耳朵借你啊~ it's free and always wiling to help!
okok,done complaining,go study lah!

ah~many things happened on APRIL~~many happy event!
Dea(16th) & KX's(20th) +Wanling's(16th)+Huanling's(22th)+KDD 's(14th) birthday lah~













29th-PRINCE WILLIAM & CATHERINE MIDDLETON 's Wedding~












































\(^O^)/~
the century wedding man!!!!woooaaaaahhhhhh~~~~\(^O^)/~
愿他们长长久久,真爱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