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thoughts of travel vs.thoughts of art :)
















“当我把脚步跨出
会记得把心带上

当世界进入眼帘
有什么驻进了心田?”


你可有想过旅行的意义?你可有想过有些事情会在旅途中一点一滴,悄悄的改变?不是去香港买了多少东西,不止是数码相机里的风景,不是一味的逃避,不是盲目的追寻...
是一种磨练,是一种体会,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

忘了在哪看过一行字:旅行是离开的艺术。
旅行是对,离开也是对,因为要旅行就得离开原本所在的地方,去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寻找一些少了,或失去了,或想要,渴望的东西。不能排除‘旅行’ 的目的是‘欲望’。

买了本书,<关于旅想>。书名下有着开场的那两段文字。
我很喜欢:DDD 第一眼就看上了,二话不说就认定‘这就是我要找的书!!’
书里有很多图片,几乎每面一张,而一张占了半面!哈哈,是我的最爱!!
对我来说,图片很有说服力,画面另文字更有真实感!
翻了翻,作者好像去了欧洲国家,都是很西方味道的图片。
是一种情怀吧~
我也很向往欧洲!!总有一天!!我美美的脚会站在那土地上!!一屁股坐在那里,呼吸欧洲的味道~hohoho~(好像有点变态!)





















































今天跟KX n YihJun去吃午餐。谈了很多东西,顿时很感性。
画了张画,使用很短的时间完成的!而且是在深夜(11pm+)哈哈~必须承认,这不是原创。
有一点点抄袭吧!希望原稿大人有大量,给我一点点灵感混下去吧!哈哈~
终于!!找到个比较好看的签名方法了!!(last pic.)哈哈~
请笑纳:





































































































这是之前画的,不算完成但却搁着了..哈哈!真不应该!Orz..






































对我来说是个美女呢!!终于有张画有完整的五官!
灵感来源:(感觉像是抄袭,啊哈~是啦是啦,reference!XD)






















kidchan's art.
G 在Sgpr的comic fest~买的!rm5.:D



:)
ps/:*keep smiling V(*^__^*)V
各位乡亲父老,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