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i believe i can fly~
































在想,如果我可以飞...
我会飞去哪里呢?
我又为什么飞呢?
飞,去环游世界?
飞,和鸟儿朋友比赛跨越太平洋?
飞,离开伤心,有眼泪的地方?
飞,遨游还是闲逛?
看看世界也好!
但偶尔会想,外面的世界看久了会不会累?会不会想要个安全温暖的窝呢?
窝又在哪里?是爱(情)人的臂弯?是友(情)人的拥抱?还是家人(亲情)的问候?或者陌生人的一句关怀?
或许吧!但一定的是--温暖的传递 :)

不管身在何方,不论什么事情,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我的灵魂,还有你的灵魂!只要你知道,当你了解...

飞翔也可以很轻松!
不一定要有翅膀!我们有想象力!
"Everyone is born creative; everyone is given a box of crayon in kindergarden."
当你觉得生活太繁琐,变得太盲目,失去信心,耐心,意志,温柔...
放纵自己一下吧,请个假! 身理,心理也好,脑袋瓜也好!!:)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害怕吗?失去方向吗?静下心来,用心眼寻找那微弱的,指引方向的光.
你从来就没有离她很远,她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他一直在你胸口,它一直藏在你里面,等待着....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有!!可以启程了吧!准备好展开翅膀了吗?准备迎向美丽的天空了吗?
来吧!给我你的手!我们一起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