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wanling vs. art vs. me


















最近开始注意她!
”注意“,哈!听起来好像变态。
是朋友,朋友啦!!

你可能有过这种情况:觉得生命太混杂,太多有必要没必要的东西落在一起,满地都是!那种混肴充斥着整个空间,没法呼吸,感觉快要捉狂!!太多分岔路,太多牵绊,太多选择,一个原因。你失去了知觉。
你知道生命里有那么一个人,可能不知他在何方,他是谁。它散发一种清香,是薄荷,是茉莉,或是柠檬草,或是...幽幽的,那么与众不同,那么顽强的味道。
它存在着一种坚毅,不随泊逐流。她的存在仿佛提醒着你你是谁,你真正的自己。

对于我,纹菱是那个散发清香的茉莉。
她永远那么清新亮丽,只因她的心中燃烧着不变的热情!对于美术,生活,还有生命。
她鲜少抱怨(至少我看见的是那样),对于未来和明天总是充满希望。

如果希望是一盏灯,她的灯永远是明亮的,照耀着自己,也给迷路的人一点指引的光辉。

她喜欢美术,喜欢艺术!
她让我想起从前的我。
我发现自己变了很多,不想说是哪里,总之偏远了从前的自己。

最近在探讨,“现实”的反义词。我不喜欢那“梦幻”来当“现实”的反义.
不好听。梦幻就先泡泡糖,fairy tales, 洋娃娃,小孩;现实就像金钱,高楼大厦,documents ,高跟鞋。
反差不是很大吗?
很极端。我不喜欢极端。虽然最近发现极端也有极端的好处(他们不必烦恼另一端的事,而且不会那么犹豫),但就是不想跳进去“极端”的档案里。
是不是很犹豫?

算了吧! 啊哈!
还在找一些火花,一个点,让我可以发光。
只怕眼光太高最后败在一个“懒”字上。

没动力没动力!!我需要一个新的引擎!!
再开始冲吧!!!!

to my friend, Wanling Chong:-
good luc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