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love-d

最近耳朵很喜欢李宗盛和梁静茹版本的《当爱已成往事》。
最喜欢那句'为何你 不懂,有爱就有痛。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觉得 ' 哇!原来没什么不同。'(好像真的没什么不同:3)
李宗盛的歌有很浓的时间的味道。是有经历过起伏人生,高峰谷底,疯狂青春,铭心的爱情..
歌是为青春轰轰烈烈的宿影。很........复杂,坦白。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男)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男)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女)别流连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男: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男: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 男: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男: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男:忘了你也没有用)
将往事留在风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