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画.瓶颈

:D 突然想起,好久没画画了。手好想废了很久=.=
哎呀! 一个字,“懒”=.=谁来敲敲我的脑!!
之前给姑姑画的画几乎快把我逼疯了!
之前画给全家的我很满意,用的时间很少,大概一个礼拜而已,成果我很喜欢。
可是这次T^T 很糟糕,很糟糕..
































































































































































*我的工具们!辛苦了!!














*像不像蛋糕切了一块?:D
















*喜欢边边的小小的孔子,有种碎浪花的感觉:)
















*这是美丽的分裂!整齐,干净利落。随性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这真纯属巧合。我没碰过这东西,第一眼看见它就是这样了!于是拍了下来:)
































哈~
之后的事都别提了!只能用“惨不忍睹”形容。瓶颈是吧?再一下就好了!让我冲出瓶口,冲向美丽的天空吧!!













































Q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