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 回顾,新愿 :)

好快好快,真的很快啊!!
快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快过世界杯上飞腾的足球,快过嫦娥二号的升空,快过乌云间的闪电,快,很快,非常的快..
又是年尾了。
字面上的意思,现在是11.11pm,29/12/2010..
啊~又是回顾这年的时刻了。。
这年啊~事情太多了!
最怀念2010年头至前半年..因为一切都还很新鲜!
新同学,新班,新老师,新作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渐渐地..哈哈,真面目,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
1月,分班,认识很多新同学(现在收熟到烂:P)
2月,新年,情人节同一天!!可喜可贺!!
3月,佳儿请我,kl,gwen去她的生日party!!多难得呀!她还记得我们:DD
4月,5月....
转折点在于6月,Yjack转校了!
之后7月,WZ也去了印尼..
逗笑的都走了两个,整个班死沉沉的..两个男的离开,换来了两个女孩!
一个先来的叫Wendy!!她很受欢迎!漂亮又斯文,其实很爽快!!还是个派对女王!!
另一个嘛~哈哈哈~我唯一能说的是‘格格不入’。有时看她孤单一个人还蛮可怜的..但是我不懂她的语言所以....哈哈哈哈哈~一起来玩吧!:D

9月,我们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我们失去了一位朋友..她,在天国应该还好吧!无论如何,给她线上至极的祝福..:)我们永远怀念她,永远爱她 :)))
10月,年终考试。哈哈哈!这是最荒唐的考试!Tips漫天飞!i text u,u text me..通讯公司当时可赚了不少!!结果考出来的,也没有很好-3-..浪费了好多钱啊!!
11月,大家放飞了~~假期..
12月,继续假期,然后等待开学。期间有去一个Education Fair!!很好玩~好像还没提起过呢!下次吧!!:D promise!不然照片也不知该放哪.哈哈!
这个年假,去过YJack家,开过Christmas party.明天就要上云顶跟他们一起迎接2011 lurr~~还真有点舍不得~心情很忐忑..
呀!!我会怀念这些日子的!!有大家的陪伴!!哈哈~
今天拿下去中国厦门的朋友们回来了呢!!带了一身经验丰富,百般滋味的心肠..感触很深呢!!:D
又是一年过去了....
快到不行!!
今年看了很多电影!!通过电影院或网上不拘!!
看电影是我很快乐,很享受的事情!徘徊在故事情节里,琢磨演员的神情,t听听配乐。。总是令我获益良多:DDDD
(实际上是很享受倒真!!)
我美丽的电影之路啊~~~~何时才能看见你的影子?:)
快了吧!快了吧!

新年的愿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知足常乐!!
保持笑容!!(*^__^*)~
没什么过不去的!!向前看!!
喜新也要念旧啊!!哈哈~

明天要上山去云顶!!当我下山的时候已经明年了!!哈哈~
我会在2011年的第一颗烟花绽放的时候觉醒!!我要再次活过来!!之前的打击统统幻化力量,封锁在我骨子里,give me a push!!
:D 放下了就会飞得更高!!可以的!!可以的!!!!\(^O^)/~~
to meeeeeee:
今年做得很好!!明年继续努力!!加油啦!!



亲爱的~~明年见咯!!




Q.Y,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