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HEBE发个人专辑了!!!!
喜欢她的第一主打--


喜欢一开始,鼓声就像脚步,
一步步,一步步走进耳朵,
一步步,一步步走入我的人生..
爱,是门艰深的功课..

我爱你,你爱他,她爱他,他爱她
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
咦!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出现了好多动植物的画面,像叫我们是返璞归真..
动植物间并非没有感情,只是更简单,更单纯...
她的头发轻风间飞扬,轻柔,感性
最后,歌声结束了,宛如脚步的鼓声,渐渐地,一步步,一步步离开了..
多么惆怅,祥和,平静......









怎么没人爱自己了呢?怪悲哀的..









我爱你,你爱她,他爱她,她爱他
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