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关于外婆的事

今天忽然又想起一件事情。。关于外婆的事。。
hmm..
那天,偶然间想起,外婆去世了那么久,外公会不会常想起外婆?
面对空荡荡的房子,若我是他,
我一定觉得当时的日子真好,就算没钱,就算很辛苦,依然有伴在身边,孩子嘻嘻笑笑,很热闹。。
唉~
时过境迁。。
我真不该在这里长吁短叹的。。
就一时感触,想起外婆。
对她没有印象,她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但听我妈说,在我还在学走路的时候,外婆抱过我:))
但我不让她抱..XDDD
哈!现在要都没有啦..
只在外公的房里看见她的照片..

算是一种遗憾吧.......
希望她现在是幸福快乐的,i always remember her...


只是一时感触 :))
希望你也想起一些曾经被遗忘了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