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Augst. of 2010 :)

今天31/8,
ahaha~~上一篇写的是31/7的东东。。真的是一个月写一次。。jiok,jiok,jiok!
真不应该==

今天的天气*往外面*>>雨。
冷。
突然很是想感性一下;P

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这个月来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暗自点头赞成*
mmm...至少我目前的心情告诉我是这样没错==,很累啊~
>>我身心受损,筋疲力尽,心力交瘁....
XD!!开玩笑!!我有那么容易死吗!?WAKAKAKAKAKAKAKA~*抬头,插腰*

hmm....
太久了,我都快忘了。
不知道有没有说过,那是为了替WZ做vedio,结果Sharon不小心把kl的camera不见了:(
haizz...........................................................................................*长长的气哟~*
kl要去Perth,Aust.
哈哈~怎么办!?kl还很大胆!!说回来过后才去买..
HOHO!!好嘞!!haizz...
我认为我应该~多多少少有点责任!而且以我个人来讲,我很舍不得S一个人扛下所有责任..
拜托!!!你知不知道一架CAMERA多少钱啊!?
就算它的生产期比较早,目前市价看来没有700也有500!!!
我的天啊~~你叫她一个人怎么拿得出来!?

-3-..我办不到...所以现在是想看有没有办法帮她筹钱噜~~
他们还蛮好的:)
BUT!!!!!!!!!
目前最令本小姐不爽的是!!
>>>>>>>>>>>>>>他!!死鬼NCH!!!
!!有钱大完啊现在!?huh!?只是问你要不要sponsor,就很无奈酱!!
!!!不要不要啦!!cheyy!!

!!!!!要就甘愿点吗!!那种死人样!!真的是啊!!一点艺术感都没有!
!!!!!!你知道,你拿钱出来也不问一下!!顾一下别人的面子会死啊!?
!!!!!!!!哇!一点讯号也没有,直接把别人的自尊心丢到地上!!你谁啊!?马的!!
==”--------Oops!!不好意思,骂人了。哈~:D

算了╮(╯▽╰)╭
cheh~拍屁股~~XP
ARSE HOE!!>>is used to excrete un-organic, and unhealthy substances:)
XP

等kl回来才去买吧!!我要我的吉隆坡一日游!!!WAKAKAKAKAKAKA~\(^O^)/~~

hmm...next!!
i think i never mention i was sick right after my BIRTHDAY...XDDD!!
sounds so funny..
N Gwen's mom said:
'if u get sick on your b'day, u will grow taller:)'
oh~ how i wish i could be taller~~mayb tat's why i was sick!!XDDDDDDD!!!
yea~ i was sick n i was absent to school for 3 days...3 DAYS(⊙.⊙)!!
haha~ KX sent me messages, she said:
'we all miss u leh~especially the guys!!they miss your nasi lemak..if still dont feel well then no nid to cum to school lah~,be well soon:)':D>XD!!>O.O!?NASI LEMAK!!???>T.T.........................:)
Btw,thanks!!
N Gwen called me almost everyday..tell me wat happened in skul..............
haha~soo touching..XD
我不在的最后一天,似乎发生了很多代志..哈~(:(哎~
那个,CBQ那边有事,Sharon那边也有事。。还牵扯到眼泪..唉~
哈哈哈哈哈~*无奈╮(╯_╰)╭*
ps/:老实说,他们令我很有满足感,kekeke~好像没有我不行~wakaka~<<<*punch!你以为你是谁啊!?呕~~~~~~~~~~(+﹏+)~ 那个~~~~~~不方便透露:P 然后然后当然没事啦!!有我在吗!!*自豪~*<<<>❤❤❤爱❤❤❤❤~~~~
昏@!
情不自禁,推出了一大堆理论!!这个啦~那个啦~结果本来只是3-4个人的话题,不小心引起大家的共鸣。。。*Cik Ng,我不是故意的T.T*
讲咯!!既然大家的眼神,肢体动作都对你的话题很感兴趣~~讲咯=="
噼里啪啦,呼噜哗啦------------
Cik Ng 就走过来,跟我,Sharon,Gwen讲:
‘你们这几个,考试没有跟我拿75分以上就跟我出去!以后不要上我的课了。’
啊!!她是笑着讲的。。XD!!!所以很搞笑!!!XDDDDD

NEXT!!!!exam lorrrr....
so desperate!!T^T...
照理来讲,这次应该要考到最好最好的!!
我对BC,BI,MATHS,CHEM还算有信心!!应.......该...............可以拿A吧!哈~
我告诉你!!最重要的不是最后的成绩分数!!享受过程真的真的很重要!!
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
有史以来!!!精彩绝伦啊!!!抱你拍手叫好!!WAKAKAKAKAKAKAKAKA~
一张比一张作弊得厉害!!
手势就不说了,那太小儿科!
上厕所偷看也不说,那太看扁人了!!
传纸条,哈~才及格而已!!
Bio的时,一开始有人直接喊出来:‘第一题怎样做?'
then 那个重名的就苦思,然后向天涯海角报告答案。
这其实没什么。。
CHEMISTRY!!!换位!!传纸张*上面有essay的答案!!放声讨论答案!!跑来跑去!!有人还把考卷丢给后面的,跑去老师桌位'搭讪'..XDDDDDDDDDD!!!!!!
场面多混乱你应该想象得到!!
老师看我们,叫:‘现在考试的呀!!’
全部人回答,现在像考试meh~?XDDDDDDDDDDDDDDDDD
不能想象!!!
SIVIK更死!!闭着眼睛回答!!ABCD下!!XDDD
我第一个交!!!!!!女生啦~XP
然后就考完啦!
BC>>BM,MM,MORAL>>BI,PHY,SEJ>>ADD M.,BIO,CHEM.
:))))))))))

考完试的那天,我们一大班人去club打球
Gwen,Sharon,KX,Yennee,CBQ,Aaron,ah Ber,KL,Seth,ZQuan....
很爽!!
尤其很久们有运动,突然运动很激烈!!!WHOOOOOOOOT~
那种感觉~WOOOOOHOOOOOOOOOOO~
我痛了好几天!!!那个筋......爽啊!!!大腿,手臂,脚。。。
wooooiyoh~\(ToT)/~

考完试的另一天,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星5,public holiday :DDD
TPL went cheong K!!!WOOOOOOHOOOOOOOOOOOOOO!!!!!!!!\(^O^)/~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we din go out together luuu~~XDDDD
so happy~
as my prediction, when i arrived in Gwen's house, kl wasn't there yet..=="
but finally we reach there quite early de:)))
B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AA~o(≧v≦)o~~
HAD A GREAT FINE ,SUPER SATISFY N HAPPY DAY!!!!!!!!!
no other stuff to disturb!!
*WHOOOOOOOOOOOOOOOOOOOOTS~~*\(^o^)/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ing~~*
SO HIGH N WE DANCED!!!!!OMG!!! no eye see!!!XDDDDDD
!!!!!!!!!!!!!!!!!!!!!!!!!!!!!!!!!!!..........the next day,NO!!tat night!!
i terus sakit tekak!!
OMG!!!!!! the nxt day WORSE n WORST!!
T^T.........
神木与瞳<宽恕> X 4-5次
叮当<小小鸟> X 3-4次
张惠妹<三天三夜> X3-4次
SHE X3-4次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X2-3次
<为你而活><孤独万岁><明日的赞歌><>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AA~
结果==">>喉咙发炎,声音变得性感到不行(呕~),suffer了两天T^T...
现在的声音算低,迟点好了过后就会比较高音啦!!哈哈哈哈o(≧v≦)o~~
都要感谢kl,哈~帮我彻底的开音。。XDDDDDDD
<宽恕>啊!!!!!


<日不落>,就是令我们有inspiration跳舞的歌。。XDDDD!!!




爽!!

刚过的星一,武术garding test...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这是第二次了,求神拜佛让我过关!!
master WONG 真的很potato....
HEY ~~PO TAE TOE~~*PUNCH!!!!!*

啊~~~~~~~~~~~~~~~~~~~~~~~~~~~~~~~~~~~~
AAAAAAAAAAHHHHH~~~~~~~~~~~~~~~~~~~~
完全放松了~~~~~~yeah!!





\(^O^)/~~~
八月天过完啦!!
八月的宝宝们长得啦~
要加油啊!!!
WAKAKAKAKAKAKAKAKAKAKKAKAK
AKAKAA~

痒了就挠挠,没事就笑笑 :D

啊!!还要特别感谢:
30/8那天,又拿到礼物了:D!!!!!!!
虽然迟了很久,BUT看到还真是感动~~T.T
kl捧着一个盒子,讲‘礼物’,
我:哦。
我以为是给Seth的,coz Seth's b'day is around..
then她追着给我。。还真的吓到了!!!
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OMG!!!!
很多人‘gap fan’送的。。。。
KL,Gwen,Eddy,ZQuan,Pheyyi,WHunn,CBQ,COCO。。
OMG!!!!!!!!
OMG~~~~~~~~~~~~~~~~~~
kl讲我想要LOMO,but 他们还不够能力,so买了很多添加拍照功能的东东,镜头吧!给我。。。T.T。。。。
OMG~~~~~~~OMG!!!!!!!!!!!!!!!!!
T.T~~~~~~
谢啦! :D

(*^__^*)
\(^o^)/


bye~Augst. of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