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3.8.2010 :D

















happy birthday 2 me~Happy Birthday 2 ME~Happy Birthday 2 MEEEE~
HAPPY BIRTHDAY 2 MEEEEEEEE~~~~~~~

yeayy~~~~
\(^O^)/~~
DOLCE 16~~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又长大了~~
哇卡卡卡卡卡~~
美好的一天~~~祝福祝福~~:)
凌晨,我抱着生病的心理准备,等待第一通祝福的电话!!!
昏昏沉沉~~~~
Sharon 打电话来!!!!:DDD
next is Gwen..but 我不小心盖掉他的电话。。Oops!!
我知道他的心意啦~~哈哈~
不过还是不好意思:P

:D
在学校是很开心一下!!
除了那个eng 的presentation...
EEERGGH!!!跳过!!
哈哈~下课完后,CBQ问唱歌了没有,then 他们就全部一起唱。。
T.T~~感动咯~~
当时还没上课,三班的人乱乱mix..哈哈~
路人也停下来唱的唱,看的看。。哈哈~
本身真的很开心:DDDD

那是第一次。
第二次是从lab回来,Amalia早早坐在班内。回到位子坐好后,顺便整理整理乱不成形的桌子。突然听到某处传来幽幽的歌声~~~
一时听不清楚。。
0.0!!!!birthday s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Amalia>>o_O。。O...K~
他们还唱出我的名。。-_-#
哈哈~
很搞笑!!!!我喜欢!!
第三次:放学的钟声响起!!
BIRTHDAY SONG同时响起。。哇~~~~~~~~~~~
他们唱的很用力!!很够力!!!\(^O^)/~~~~很大声喂~~!!WOOOOOOHOOOOOOOOO~~~\(^O^)/~~~唱完后,一堆尖叫!!!!!!!\(^O^)/~~~~~班外面有很多人看着。。(*^__^*)
ee quan忽然跑进来,问谁是‘qiaoyi’。。我举手,我们用力high 5!!!!!!!!!yeayy!!
then他们又唱多一次。。\(^O^)/~~~
\(^O^)/~
\(^O^)/~~
\(^O^)/~~~~~~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很开心啊!!!!!!很感动啊~~~~~~~~~~~~~

BUT!!!晚上我竟然生病了!!!!在Mr。Do的补习竟然开始不舒服。。咳咳咳~~
生病了。。
发热,头痛,喉咙痛,伤风,咳咳咳咳咳咳~~
T^T..
Mr。DO给了我一颗chocolate..HOHOHO~thanks!!:D

ah~~
收到DEA~~的礼物:)
LIERN 的 BIRTHDAY CARD~~~
:D:):D:):D:):D:):D:):D:):D:):D:):D:):D:)

还有!!要特别感谢在我并的一塌糊涂的时候,给我关心和问候的人~~~
:D:):D:):D:):D:):D:)~~~

祝你们好运!!!!!!
DOLCE~~
DOLCE16!!!!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