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要客观的了解自己。

那天,婉频问我是不是独生女。
我有点惊讶。
我问她为什么这么问。
感觉。她说。

她说,我很独立,很有想法。
是个很特别的人。
像是我有多么喜爱电影,
多么沉迷于摄影,
对于绘画有那么的天分。
对于未来多么憧憬。
我很执着。

你知道,在yiruma的音乐面前,
或总说的特别感性。
(笑)

总之,感谢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自己有多特别。
你也是,
我们都是世界上仅有的一个自己。
好好珍惜。

4 comments:

  1. 很羡慕你,很有艺术天分
    我最近想学摄影
    yiruma 很厉害
    未来的憧憬一定要有的
    至少有一个自己的方向
    不至于等到时间到了才茫然

    ReplyDelete
  2. 谢你唷~
    摄影!!你也想学哦?一起啦~~
    yiruma~~又帅,又厉害~
    有首叫river flows in you.很好听!
    很好听~~

    ReplyDelete
  3. 好~我去找!我没艺术天分咧~都不知道学得好吗

    ReplyDelete
  4. 哈~拍不成非主流,拍主流也不错啊!!行的!相信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