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小学同学会(curve)♥

上星期六,大伙儿相约在the curve gathering..
其实去的人比预算的少。
比较像是KDU,BU和kepongs' ,SD ,Katholic 的(就像我(*^__^*) )
haha~~
出席者:--
焕升
紫盈
舒恩
pui mun
秦伟-Ryan
慧珊
昱滢
琳湘
子豪
伟健
Gwen
本人~yeah~

大伙儿相约在t.g.i.FRIDAY~
星期六,the curve 都会有小小的摊子在贩卖一些精品。哈哈~
本人那天就买了一个碎花的小袋子,超喜欢的~~

走着走着,便来到了FRIDAY门口。
却不见踪影
Gwen打了一通电话给焕升
原来有些人已经在里面了,haha
向我们招手。
真高兴秦伟还记得我--他叫我闪waitress..
哈哈,但还是很高兴。(*^__^*)

人还没到齐,我和Gwen先去逛逛。
回来时,大伙儿准备开餐了,个捧着一本menu。
慧珊和昱滢也来了~~
经过一番很长久的讨论,我们便点了餐。
我因不是很饿,点了一杯November Sea Breeze...
还有一份Brownie~~
i love Brownie~~
可是FRIDAY 的Brownie 太甜了。
November Sea Breeze~~~
很浪漫的名字。
幸其水如其名,还蛮好喝的。(*^__^*)
其他人个点了一份套餐。光是前菜就吓死人了,
一块块cubes of cheeeeeeeses~~





































太多块了,都吃不完。
紫盈让我尝了一块,感觉...cheeeeeese~
(*^__^*)
忽然来了子豪和伟健。
大伙儿有说有笑.
在我眼中,子豪的样子变了好多。
(不予置评,想知道就自己约他出来看吧!)
真的很开心~~
Ryan的功力不减反而更上一层楼了。
他的笑话令全场爆笑,尤其是反捉弄子豪的时候。

子豪叫正在吃东西的Ryan,
B: ‘ei,做么。。’
R:(⊙_⊙)
B:(⊙_⊙)?
R:你叫我,然后你问我做么。做么?’
B:。。。o_o......(*^__^*)
..之后Ryan便公告天下。
以文字来形容真是非常没有意思,没关系,
在场者皆明白。(*^__^*)

以下是大伙儿的食物~~~~
慢慢品尝~~


























































太多了~~~而浪费。haizz。。。







































吃饱,喝足,谈够了后,
便是付账的时候了。
waitress 缓缓拿来的账单,让我睁大双眼。
仔细想想,也还好啦~~
12个人=rm394
一个人大概rm30+
mm。。还不错。

吃饱后,忘了是几点了,但还有很久才是回家的时间。
有人建议去Ryan家。
可是我们想去唱k
最后,紫盈发出攻势,大伙儿只好依了。。。=。=
离开了CURVE

一路上,昱滢一直碎碎念着。
焕升讲:‘快点,一人背两个!’
真好笑~~
Ryan家——————







































好无聊~~男生在打电动,我们就睁大双眼看。
焕升,Gwen,昱滢,我玩了几下牌。。。
之后焕升和紫盈,舒恩,pui mun 去开电脑。
好无聊哦~~~~~之后,剩下的我们协议要逃回CURVE去。
首先,必须想办法走出那大门。

















我们走着走着,看见几辆teksi从对街的花园出来。
伸手招了招,幸好有车载我们,开心极了~~

回到CURVE,计划要去STARBUCK的。。。。
可是满了。。结果去了——





















AH~~~DOME~my dream~~
终于要实现了!!好开心哦!!
找了个极佳的位子坐了下来。
































































































































































































DOME的食物还蛮好吃的。我们都很满意(*^__^*) ~
LONG BLACK COFFEE 是我点的。
mm~~COFFEE~~
很喜欢咖啡的味道。
甘甘苦苦的,人生不就如此。
GWEN 点了一壶茶,外加一份garlic bread(shared with me)
慧珊点了一碗mushrom soup和一杯light cola。。。
昱滢一会儿就走了.我们边吃边聊。
下午茶是我最喜欢的啦~尤其是在那么好的环境~~
享受啊~~~
谈天谈天,跟好久不见的朋友。
没想到还能那么愉快的畅谈,实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们的结论是:





















食物也很好吃~~真不愧是DOME,不辜负我把它当成梦想~~
DOME~~~~~~~~~~~~~~~~~~~~~~~~~~~~~~~
i love dome~~

之后我们遇上了子豪和伟健。
一起走了一小段路后又分开了,他们很没有头绪,我们也是~(*^__^*)
逛了一间服饰店,之后又到POPULAR去>宠物店>音乐店>POPULAR~~
Gwen 的父母来了,她于是便脱队了。
剩下我和慧珊。
一整天下来,我发现我和慧珊的兴趣还蛮相似的。
我们都喜欢一样的乐器,喜欢东方神起,喜欢摄影,喜欢旅游。。。
尤其是神起,神起的粉丝就像一个大家庭,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这种感觉就好像找到了知音一样的兴奋。
我们还约好了要一起去旅行,一起带着我们的相机,pro camera~~
(*^__^*)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的~
你也要记得哦~~

最后,我是跟着慧珊回家的,她母亲载我回~~
这是荣幸啊~~难得~~

hmmm。。。。
美好的一天。


▪▪▪•••❤♥♡♥❤♥♡♥❤♥♡♥❤♥♡♥❤♥♡♥❤♥♡♥❤•••▪▪▪
照片是由昱滢提供的,在此深深感谢。
这小妮子的拍照技术还不错嘛~都很漂亮~~
好想要她的相机哦~~~
忽然也好想买手机~~
$$ 啊~~~到我身边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