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sadness to death...


怎么办。。。。
眼泪越来越不听话了
心也悲伤着它的悲
不问我的意见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不知为什么。。
那些努力全白费了。。
我已不再是我

你们怎么看不见呢?
那些快乐,那些笑容下,
就是即将绝提的泪水
真的看不见吗?

真渴望一个怀抱
真渴望一句安慰
真渴望一只耳朵
真渴望一颗真心
真渴望有人来填补那过分的缺口

。。。
昨夜,我做恶梦了...
可以安慰安慰我吗?
我很担心,我很害怕..

打击很大
可以走吗?
可以忘掉吗?

在这里
我很孤单
我很寂寞
这里的天气很炎热
燃烧着快乐与幸福,
却蒸发了我的单纯
好像....
被遗忘了
在你心目中,
我被忘了被在乎

该说什么呢。。
那是一种无助
那是一种迷失
那是一种无措
那是一种。。。
窒息
另一种死亡

哈哈
死了。。死了

死了。。


死了。

2 comments:

  1. So cute, so wonderful, beautiful pictures!!!
    Congratulations...
    Ana

    ReplyDelete
  2. thanks,Ana...
    you....
    not understand right,
    so sorry about that...
    but very thanks for our com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