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剖心遗憾


It's time for us to go....
随着时光的流逝,世界微小的角落里起了很大的改变。
最近的晚霞来得特别快。但愿以后的时光还有机会让我仰望,欣赏...
我变了,你变了,她变了,他变了,他们变了......

有爱了 ,有梦了,孤单了,流泪了,叹气了 ,又走了.......

没有人喜欢被遗忘的感觉,
因为那是一种失落,一种无助,一种寂寞,一种失去
所以我不会随便去遗忘。
所以我的眼眶很累,那些盲目的人类,我只能流泪,为他们流泪。。。

越来越大了,就必须懂事。
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可不可以不要懂事?
原以为就这样活着,我却做梦了

原以为就这样笑着,我却看见了
原以为不再被左右,我却心动了
原以为会直到永远,我却改变了


能不能只当个观众,欣赏时间的流逝,
不要跟随它,
因为他不会回头,就算看你一眼。

当他走着走着,遗憾就堆着堆着......


人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是,时间它一直蔓延,一直走,是怎么冲淡的呢?
只是沉淀而已。
再挑起,又是一场翻云覆雨。
还是你们都闭起眼睛,闭起耳朵,
看不见,听不着,就没事了.....

宝贝,我不奢求你回来,
只要偶尔,偶尔回过头看看我,偶尔想起我,偶尔陪陪我 ,那就够了

then,i'll have the strength to continue my life...

曾经,我很潇洒。可以说放就放。
却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会想念,会舍不得,会念旧。


有些东西,太美了,太珍惜了,
我不想破坏,所以我被破坏了

心不完整了,就像分出去的蛋糕,没有得到相同的回送,所以裂开了
就只能用眼泪,奢望它能填补一切缺口
但是,我尝试了很多,却都不成功。
被劈开的伤口,怎么会不留下疤痕呢?

*眼睛会因流多泪水而愈益清明*
但愿此说是正确的,不然就太浪费了......

*叹气*

走吧...
我祝福你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